东隅已逝
余烬(努力填坑ing东隅已逝
简介:一开始,秦州和戚成岁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,知道后,他们都认为对方是三,是插足别人感情的贱人。 桑榆则觉得自己是只缩头乌龟,不然怎么会被轮番拿捏。白天上班,晚上交粮,社畜桑榆觉得自己需要迟早有一天会被榨成乌龟干。 立意:爱是时常觉得亏欠 属性:活烂的一批傻白甜攻×黑历史闷骚肌肉男/黑月光初恋 1v2 预计中篇,争取五万字以内完结 简介与正文关系不大,我一向不太擅长写简介/挠头/还是看立意吧
玩物的少爷们NP
豆花玩物的少爷们NP
简介:江挽穿进了肉文小说里,成了炮灰女配。因为缺钱找了个保姆的工作,后来她发现宅子里的住户全是肉文男主。一个贫穷少女把少爷们吃干抹净然后跑路的故事。走肾不走心的女主VS一众少爷注:*男主全处!!*玛丽苏肉文不讲逻辑*女主控,万人迷*人数待定*文笔垃圾微博:豆花升级版爱发电:豆花(直戳可达)点击下方我要评分投出猪猪~
穿成炮灰渣攻后我被艹的合不拢腿(总受np)
桑采星穿成炮灰渣攻后我被艹的合不拢腿(总受np)
【将炮灰渣攻裹上糖浆,放入油锅炸至金黄,隔壁的主角攻受馋哭了】 情圣陈潮川可谓是手段高超,被他一双深情眼注视过的女孩没有不沦陷的。 可惜,他是个渣男;众所周知,渣男是要遭报应的。他穿进了前女友写的耽美总受文里,成了那个和他同名同姓的被轮奸致死的炮灰攻。 本想不像原主那样作死来保住狗命,可他越正常,剧情就越像脱缰了的野马。 比如身娇体软的主角受,脱了裤子比他一个炮灰攻还大。 比如本该围着主角受团团转的主角攻们,一个个看他的眼神就像饿狼看见了肥肉,幽幽的发着绿光。 “放开我啊.....快停下...唔....!”陈潮川抗拒着上方正操弄着他的男人们:“我真的是直男......啊!” 现定的攻有:原·主角受·现·清纯色气攻、炎熔冰山霸总攻、纯情处男奶狗后切狼狗攻、美貌情场浪子攻、少女病娇替身攻、伪·斯文禁欲·真·傲娇伪骨科攻
一个自甘堕落的Beta
Gleen一个自甘堕落的Beta
AlphaXBeta 冷漠傲娇天之骄子攻x自甘堕落倒霉受 狗血文,大概会有很多强制爱情节 雷点很多,为爽而写!请自行避雷! 【虐受文!he!】 ht和fw同步更新哈,fw名《自甘堕落》 还有其他独家番外,感兴趣可以上 https://a(去掉括号)fdian.n(去掉括号)et/@gleen123 看(或爱‘发电内搜Gleen)
时光代理人/光时
九思时光代理人/光时
*光时光时光时 *练练文笔看着玩就好× *作品转载请授权。
和老对头相亲相爱
梦有书和老对头相亲相爱
双性 龙脉化龙攻×好脾气大美人受 温馨日常向甜甜甜 有副cp 作者是简介废,写得不好那就是作者妹妹写的。 此文成人向,未满十八岁请在父母陪同下阅读。
纯良可欺
没有名字纯良可欺
封揽玉当了二十多年少爷,某一天却被告知自己是假的,真少爷另有其人。 封揽玉不想再鸠占鹊巢,带着亡故姐姐的两个孩子离开了封家,但这却是他不幸的开始。 他和段绫舒上床的视频被张贴到校园论坛引起轩然大波,为了将影响降到最低,封揽玉连夜辞职带着孩子走了。 阴差阳错之下,封揽玉被迫成了会所的mb,走投无路的他为了两个孩子每日游走在不同男人之间,直到再次和真少爷相遇。 封揽玉有时候会想,是不是因为他过于纯良,所以才被这些人欺负,上学的时候是这样,离开封家还是这样,自己到底要怎么做这些人才能放过自己?他只是想有个真心爱自己的人而且。 XP产出,为了练练车技,点开就看几个攻为了受互扯头花!
拥你入怀
伯乐拥你入怀
白睿,一个大四实习生,因从小被哥哥白渊娇生惯养,实习后被哥哥安排做了秘书。也不知道是谁也动了情,当被哥哥侵略的时候,弟弟还在湿润眼眶,一遍一遍可怜兮兮的叫着哥哥......

好看的玄幻奇幻最近更新列表